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2021年01月16日 00:00  点击:[]

(张立志/文)1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教育厅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执行组副组长冯伟泉,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铁春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辛宝忠、副校长臧淑英出席会议,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冯伟泉首先对当前国内疫情零星散发情况,特别是我省绥化、望奎等地疫情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寒假期间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责任重大。冯伟泉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新十条”要求作了重点部署,从“四个排查到位”、“五个严格禁止”、“一个大力提倡”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疫情防控十条工作,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冯伟泉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工作措施得当、扎实有效。

高铁春提出了本次高校校园疫情防控检查督察工作要求,特别对排查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师生情况,师生流调工作,师生核酸检测工作,校内研究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辛宝忠表示,疫情暴发以来,学校一以贯之、不折不扣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格按照“新十条”工作要求,坚决做到疫情信息排查到位、五个严格禁止落实到位,做好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辛宝忠还汇报了上学期末和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寒假校内严格落实导师一对一包保责任制及研究生科研、生活、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情况。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班子深入各基层党委督查指导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