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士兵带队赴黑龙江大学调研

2024年04月03日 16:33  点击:[]

4月2日,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士兵带队赴黑龙江大学调研交流。黑龙江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修国英、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张伟及相关部门同志与我校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修国英、张伟对我校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黑龙江大学行政治理体系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士兵对黑龙江大学学习办公室和信息与网络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哈尔滨师范大学与黑龙江大学作为省内兄弟院校,在很多领域保持着交流合作,特别是办公室之间交流频繁,互为兄弟单位,长期保持着交流合作与互助共进。黑龙江大学作为省属高水平综合大学,在行政治理体系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方面走在了省内高校的前列。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黑龙江大学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继续搭建好两校交流互鉴的平台和桥梁,发挥好办公室的引领作用,推动我校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08cff370bf9bb918031f27747d218ce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考核组到我校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考核 下一条:我校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