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04月28日 00:00 校长办公室 点击:[]

高凯/文)4月28日下午,学校在行知楼0107会议室召开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霞,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组委会成员和各参赛单位领队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士兵主持。

会上,赵士兵传达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第六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并对运动会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李庆霞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是新冠疫情后学校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要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安全、节俭、文明、有序、精彩的体育盛会。要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抓好、抓实、抓细。一是要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组委会各工作组和各参赛队伍要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加强沟通,注重实效;二是要把安全放在最首要的位置,既要保证运动员和观众的身体安全,也要保证财经安全。三是要按照节俭、环保办会的工作要求,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随后,赛会各工作组组长与各参赛单位领队进行了任务对接,提出了具体要求;赛会总裁判长传达了运动会赛会规程。

马明在总结时强调,本届运动会全校师生已经翘首期盼了三年,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严密组织,将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相结合,把本届运动会开好、办好。一是要对运动场馆内的设备和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保障赛会期间水电畅通以及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二是要维护好赛会期间运动场地秩序,要高度重视运动员的身体健康,做好急救药物储备。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教职工参赛的管理,适时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四是要做好开幕式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组织好检阅队伍,要凸显教学特色与学科特点。五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