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1年08月27日 00:00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邓铁男 点击:[]

8月26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松北校区科学会堂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各学院系主任及各学科学术带头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广明主持。

校长王选章总结了学校2011年上半年工作,并就学校下半年重点推进的行政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下半年要着重开展几项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做好教师教育学院的组建工作;抓紧制定我校基础专业与应用专业的建设改造规划;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筹备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加强科研和学科学位建设,认真做好科研项目申报、重点学科评审和专业学位迎检工作;全面落实“26111”人才工程,继续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坚持开放式办学,不断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推进黑龙江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区一期工程建设,积极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和江南校区规划改造工作;强化管理意识和提高管理水平,努力构建和谐型、节约型大学。

党委书记付军龙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下半年我们仍然要保持上半年的工作热情,继续紧紧围绕建设强校和高水平大学这一奋斗目标,以谋求学校科学发展为灵魂,以丰富内涵、提高质量为基础,以尊重人才、锻造队伍为途径,以强化管理、转变作风为保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要强化质量意识,狠抓内涵建设,继续全面提高学校整体办学质量;强化创新意识,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结构合理调整;强化人才意识,加紧推进各项人才政策的落实;强化管理意识,建立节约型、和谐型、效益型、创新型的管理体制,以管理为手段增强学校整体活力;强化育人意识,继续全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先锋意识,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树立优良的学风、教风、政风;强化责任意识,构建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强化全局意识,妥善做好文理学院搬迁安置、文化产业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付军龙还对与会同志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始终与学校保持一致;二是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做廉洁自律、艰苦奋斗的表率;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王广明在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开学前的时间,认真学习贯彻付军龙书记和王选章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传达到每位教职工,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将讲话精神与本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并认真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

图 党委书记付军龙作重要讲话

图 校长王选章作重要讲话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