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常见故障解决手册

2023年06月25日 10:02  点击:[]

问题1

使用苹果手机,苹果ipad的同学,会经常遇到明明已经连接了校园网并且进行了登录认证,但还是现实无网络连接,手机无法使用网络,这种情况只需要,(打开设置,通用,传输与还原,还原网路设置!注意不要点错!)等待设备重启后连接校园网进行认证登录就可以使用啦。

问题2

有些同学,总是需要经常重复认证登录校园网,首先校园网在购买时有单终端,双终端的选项,登录的设备超出终端数量就会出现挤掉线,导致重复认证,来说一下怎么避免这类问题的发生,首先:不外借(租)校园网,不要泄露个人校园网账号密码,手机和电脑mac设置改成使用设备mac,就可以解决问题啦。

                            如以上仍无法解决您的问题请拨打售后电话:15545433700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学生)上网行为规范管理制度 下一条:校园网使用手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