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9日 11:44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孙立军和校长蒋鲲在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好2024年校长办公室工作,3月14日上午,校长办公室于行知楼01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士兵主持。

d58841f012e02fb872f2eb9c0202290

会上,赵士兵指出,2023年度校长办公室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建设教育强国的深化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推进“国内一流师范大学”建设的重要一年,校长办公室要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开展新学期工作。赵士兵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培养大局观、整体观,牢记办公室分工不分家;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与时俱进,以更加开放的态度面对新知识,将创新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三是要紧绷安全思想之“弦”,防止产生懈怠情绪,加强思想防线,牢牢抓好政治安全、网络信息安全、消防安全;四是要严守廉洁纪律,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权与责的关系,培养健康的生活爱好,自觉树立校长办公室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4年校长办公室重点工作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新春送暖 | 我校领导看望慰问工作一线教职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