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11:20  点击:[]

(高凯/文)3月21日上午,学校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松北校区行知楼10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信访事项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士兵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徐雷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对当前相关工作情况向领导小组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重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就做好下一步信访工作,马明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维护学校和谐稳定。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维护学校良好秩序,确保校园和谐稳定,这是学校持续快速发展的前提。二是要解决信访人的合理诉求,维护好信访人的合法权益。要主动排查,及时有效进行处置;要加强双向理解沟通,做到事心双解,从根本上化解矛盾。三是要学习枫桥经验,扎实推进信访工作。完善正确处理矛盾机制,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畅通和规范师生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主任赵士兵带队赴黑龙江大学调研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