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4年03月19日 11:43  点击:[]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知楼0107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宏飞主持。

bde7df05f1b83a02e05cf94a1f90710

陈宏飞、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徐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们畅所欲言,紧扣主题,对自身和他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最后,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委员进行评议,填写民主测评票。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8》 下一条: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3月5日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 李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