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8》

2024年04月02日 17:39  点击:[]

3月29日下午,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知楼1015会议室开展收看《榜样8》主题党日活动,校长蒋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徐丹主持。观影之后,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表示,钱七虎院士用毕生心血铸就“地下钢铁长城”,唐菊兴院士一把铁锤敲遍千山万水,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勇毅前行。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大家纷纷表示,榜样是一面镜子,更是一种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向钱七虎院士、唐菊兴院士等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努力提升自己,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坚定不移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

97a4e4415276eec1970aef34faeed16

榜样8观看学习地址: 【地址1】 【地址2】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