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2024年04月15日 17:04  点击:[]

4月15日下午,按照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在行知楼1015会议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大会。大会由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宏飞主持。

会上,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徐丹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安艺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宣传委员那锐传达了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纪检委员高凯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校长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开展好我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a660580a976e352c18d7346f2f13d6c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等四个支部联合举办“提升公文写作能力 提高干部核心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关闭